童顏大馬女神「Amy香兒」火辣網球裝曝光 網暴動狂喊:約我!
大馬女神「Amy香兒」分享火辣網球照。(圖/翻攝自Amy香兒IG)

娛樂中心/高載莉報導

擁有70多萬粉絲追蹤的馬來西亞網紅「Amy香兒」,不只有著清純臉蛋、還有不科學的身材比例,時常在網路社群PO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漂亮又愛運動的她,近日再度貼出多張網球裝扮的辣照,讓許多粉絲集體暴動狂喊「教我、教我」。

更多新聞: 台灣地名存在感最「弱」排名?新北白雞、高雄阿蓮都上榜!

日前馬來西亞網紅「Amy香兒」在IG上發文,分享兩張運動辣照,她身穿一件深V緊身白色短洋裝,除了襯托出清新脫俗的氣質之外,更將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表露無遺,然而,腰部兩側大挖空設計曲線若隱若現,還靠著球網並拿著球拍擺出可愛的POSE,問道「打網球嗎?」,這篇文章不只引來2.8萬人按讚,粉絲暴動直呼「好可愛,好喔!」、「等你帶我」、「好啊!」、「一起打網球」、「等美女約」、「妳先發球」、「約我吧」、「性感運動風」、「太可愛了」、「運動風的香兒很吸引」。

童顏大馬女神「Amy香兒」火辣網球照曝光 網暴動狂喊:約我!
大馬女神「Amy香兒」分享火辣網球照。(圖/翻攝自Amy香兒IG)


不僅如此,「Amy香兒」經常貼美照福利粉絲,昨天(6日)她在IG又公開兩張打扮成性感兔女郎的照片,才短短一天時間就吸引萬人按讚,可見人氣相當高。今年24歲的「Amy香兒」是全方位的網紅,同步經營多種網路社群平台,並擔任服裝拍攝的模特兒,有時會代言化妝品。她在2019時曾來過台灣讀書,自然又親切的她對粉絲的提問也有求必應,漂亮有好性格的她,難怪會讓眾多人喜歡。





更多新聞: 余苑綺挺過70次化療近況曝!曬「母女洗衣」溫馨影片「氣色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