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妻帶歐爸「釣蝦外交」一試成主顧 女兒意外超會釣網讚:深藏不露
台灣人妻Ivy帶著南韓老公Minho和女兒Youjin進行釣蝦初體驗,讓兩人體會不同的台灣文化。(圖/翻攝「LEELI這一家 대만누나 IN KOREA」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釣蝦是台灣人重要的休閒活動,許多人喜歡趁著放假,在釣蝦場待上數個小時,享受閒暇時刻。近日台灣人妻Ivy首次帶南韓老公Minho和女兒Youjin前往釣蝦場,讓兩人體會不同的台灣文化,沒想到年紀小小的Youjin,一個人就釣了3隻蝦,狠狠輾壓爸爸媽媽,而全程最興奮的Minho雖然成績不佳,但非常享受過程,還和老婆相約「下次還想來」。

更多新聞: 逛不膩!中國人妻超愛台灣傳統市場 感慨嘆:有北京沒有的「煙火氣」

Minho在台生活五、六年期間,常常在回家路上看到釣蝦場,就此在心中埋下小小種子,希望能夠試一次釣蝦的滋味,Ivy在得知後便帶著老公和女兒前往初體驗,並告知丈夫「台灣的釣蝦場可以釣完烤來吃」,讓Minho更加興奮期待,直呼「希望可以成功吃到蝦」。

台妻帶歐爸「釣蝦外交」一試成主顧 女兒意外超會釣網讚:深藏不露
Youjin觀察力敏銳,只要釣桿一有動靜就會馬上有反應,被網友大讚是「天才小釣手」。(圖/翻攝「LEELI這一家  대만누나 IN KOREA」YouTube)
進入釣蝦場後,工作人員主動為沒有經驗的Ivy一家解說,並讓三人實際操作,最終三人共釣到5隻蝦,其中有3隻是幼小的Youjin釣到的,讓網友看了笑道「最厲害的竟然是youjin,真是深藏不露啊」,並鼓勵Ivy和Minho「可以釣到蝦真的很厲害!!」,熱烈邀請他們日後多嘗試。
台妻帶歐爸「釣蝦外交」一試成主顧 女兒意外超會釣網讚:深藏不露
Minho在釣蝦場將戰利品處理好後,直接在現場烤來吃。(圖/翻攝「LEELI這一家  대만누나 IN KOREA」YouTube)

更多新聞: 巨型龍膽石斑超兇猛!方昶詠「對決二連敗」秒斷線 驚喊:被震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