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垃圾話不斷!網紅神還原18種牌咖 網笑翻:又想摸一把了
YouTuber「彥婷」和丈夫「巨人」在頻道還原常見的18種牌咖,讓許多網友看了超有共鳴。(圖/翻攝「陳彥婷Tiffany」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俗話說「小賭怡情」,逢年過節或閒暇時刻,許多台灣人喜歡呼朋引伴,在麻將桌上大殺四方;YouTuber「陳彥婷」和丈夫「巨人」去年底學了麻將打法,一玩成主顧,直接在家裡買了張麻將桌,玩的時日多了,也領悟出麻將桌上百種人的道理,於是在頻道還原日常常見的18種牌咖,讓許多網友看了超有共鳴,留言表示「又想摸一把了」。

更多新聞: 女追男隔層紗?正妹穿超辣搭訕成功率飆高 改穿蘿莉服路人反差笑翻網

彥婷透露,過去她只會在玩夜市麻將連線,自從去年底和朋友學了麻將後,便深深被吸引,常和朋友和長輩同樂,還被稱讚進步神速,因為自己在牌桌上,時常喜歡說一些「垃圾話」,因此觀察身邊的牌咖後,整理出一系列麻將語錄,笑問網友「你們中了哪幾項」。

打麻將垃圾話不斷!網紅神還原18種牌咖 網笑翻:直接要牌不能忍
彥婷笑稱自己在牌桌上喜歡說一些「垃圾話」,就算和長輩打牌也一樣。(圖/翻攝「陳彥婷Tiffany」YouTube)

彥婷在語錄中,分享了各種爆笑挑釁、稱呼、動作,並模仿新手打牌的姿態,強調新手一定會超認真對花色,且一定要把牌分類,除此之外,還有幾種討人厭牌咖行為,讓網友看了狂點頭,直呼「超有共鳴」、「遇過打麻將打到爆氣跟還有一直改規則的人」、「常常不記得上牌和碰牌」、「太真實,看完又想摸一把了」。


打麻將垃圾話不斷!網紅神還原18種牌咖 網笑翻:直接要牌不能忍
巨人模仿新手打牌時,強調要超認真對花色,且一定要把牌分類。(圖/翻攝「陳彥婷Tiffany」YouTube)

更多新聞: 至聖「流氓教師」?專家曝孔子武力值滿點 網笑:傳說中的物理傳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