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綠議員率選將會勘遭轟濫用公家資源 柯文哲:公務員不是競選道具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擷取自柯文哲YouTube)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今上午邀請北市政府交通局官員前往忠孝西路會勘,同時還帶著擬參選市議員的湧言會成員到場,此舉遭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質疑是濫用公家資源,市長柯文哲備詢時也說,「公務員不可以變成道具」,尤其是用會勘名義就是不好,因為「公務員不是競選道具」。

更多新聞: 486團購祭「好禮多選一、加1元多一件」! 家電最高現省逾萬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天在北市議會質詢時,指出擔任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曾帶著參選人到議會開記者會,當時被質疑「濫用公家資源」,柯文哲對此也罵到臭頭。

話鋒一轉,陳重文說,今天北市議會有一名同仁,帶著所有湧言會參選人到忠孝西路會勘,市長贊同這樣的方式嗎?況且這位同仁無法繼續連任,特別是「會勘」一定會用到公務資源。

「給你講一下...不然大家都用最高標準檢視你,你上次被罵會不會覺得委屈?」陳重文對著柯文哲說道。

柯文哲回應,這不好,還是盡量避免。他認為,何必用會勘然後把公務員找出來,「公務員不可以變成道具」,尤其是用會勘名義就是不好。他重申,「公務員不是競選道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確診數不降反升! 累計73例死亡個案「30人未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