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要選台北市長的人請回答「黃珊珊主動站起來」 議員笑:內部已討論好?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

九合一選戰各黨派布局,台北市長選戰受矚目,台北副市長黃珊珊頻頻被點名,日前也鬆口若疫情控制得宜當然OK。今日北市議會總質詢時,國民黨議員李傅中武要請「未來可能準備選台北市長」回答人口流失問題時,話還沒說完,黃珊珊就自己站起來,被李傅中武笑說不一定她啊幹嘛自己站起來,引發全場大笑,後來黃珊珊表示是因為議員先洩題給她才這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呼「兩岸同屬一中」事實不會改變 洪秀柱喊:是同根同源一家人

李傅中武質詢時討論北市人口流問題,指出前北市長郝龍斌交給柯文哲後,8年已流失23萬人口,詢問要如何解決生育率低問題,讓北市重回幸福城市,讓市民國人有感,願意搬回北市,表示想要請「未來可能準備選台北市長...」,但李傅中又打斷自己的話說,「要選台北市長有可能是蔡炳坤不是妳啊,妳幹嘛自己站起來黃副市長」,引起全場大笑,包含柯文哲、黃珊珊等人都笑出聲來。

李傅中武接著說「你們內部已經討論好就是妳了是不是?好!」,對黃珊珊表示針對生育率問題,要當市長總要有市政白皮書,選舉競選各方面要說服大家。

黃珊珊則笑著回應說「謝謝議員」,強調是因為李傅中武已經先洩題給她,才會準備好要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86團購祭「好禮多選一、加1元多一件」! 家電最高現省逾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