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名刺青師淪為車手兼販毒!

台北市刑大員警在偵辦詐欺集團時,發現一名在桃園經營刺青店的許姓刺青師,除了在店裡招攬詐欺車手外,還製作毒品咖啡包,擔心被抓,把毒品裝進「土鳳梨酥」的包裝袋裡,在網路販售,至於,所有毒品的來源,他都推給已經過世的朋友。

更多新聞: 港妞超商領「幽靈包裹」慘賠千元 崩潰喊:第一次詐騙獻給台灣

40歲的許姓主嫌是名刺青師,曾比賽得名過,小有名氣,在桃園經營刺青店,同時販售毒品、招攬詐欺車手,嫌犯擔心被警方抓,把毒品裝進土鳳梨酥的包裝袋,吸引客人上門,另外他網路上販售時,還會詢問買家要不要吃土鳳梨,以為掩飾的完美不會被抓,仍逃不過警方的好眼力。

狡猾嫌犯向警方供稱,毒品是花10萬元,向過世的朋友購買的。為了招攬多名車手,專找缺錢花用的小弟,主打免費刺青作為福利,打出可獲得高額報酬,本來想大轉一筆,卻找錯方式,全被警方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乾燥劑大廠遭爆隱匿疫情 經發局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