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6630例! 65歲以上長者第4劑「6月中下旬造冊接種」
關於第4劑疫苗,鄭文燦表示,大部分65歲以上長者會在6月中下旬才會間隔5個月,到時會比照前3劑造冊接種。(圖/民視新聞)

桃園今(7)日新增6630例確診,市長鄭文燦表示,比昨天上升28.44%,應該是長假效應,桃園整體疫情還是往下降。此外,65歲以上長者或免疫不全的民眾可以到接種站接種第4劑,大部分長者要到6月中下旬才會和第3劑間隔5個月,到時會按照年齡層比照前3劑造冊接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梅雨鋒面滯留晚間雨勢加劇! 18縣市豪、大雨特報

鄭文燦說明,桃園確診數在六都已經下降到第五位,變化趨勢從5月20日高峰逐漸往下降,雖然會略有起伏,但下降是蠻明顯的,北台灣目前疫情是下行,中南部在上升。

鄭文燦指出,長者第4劑要和第3劑間隔滿5個月,65歲以上長者或免疫不全的民眾可以到接種站接種,大部分長者會在6月中下旬才會間隔5個月,到時會按照年齡層比照前3劑造冊接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九二共識沒有共識 民進黨:習近平早定調就是一國兩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