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成全」國民黨退選桃市長    柯文哲:他是好人會找到出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國民黨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市長,讓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了「成全」國民黨而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坦言,羅智強是好人、會找到出路,接下來會再找機會跟羅智強談談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梅雨鋒面滯留晚間雨勢加劇! 18縣市豪、大雨特報

羅智強6日晚間在臉書PO出歌曲《成全》的歌詞表達心境「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一群人的糾結」,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今天上午更是冒雨穿著雨衣,在立委呂玉玲等人陪同下持續在桃園行腳。

同黨議員應曉薇今天在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時,不禁感嘆「前面同事(羅智強)辭職不幹,現在要去選桃市長,現在又不選了,希望羅智強不會在國民黨不見、永遠在...」。

應曉薇也說,不知道柯文哲跟羅智強交情,但「你們交情好」也不要害人家,特別是朋友間是永遠,可以不要有藍綠,跟誰都可以做朋友,只要是為了台灣好。

柯文哲坦言,自己跟羅智強交情不錯,但不曉得羅智強現在怎麼辦。他認為,羅智強是好人、會找到出路,接下來會再找機會跟羅智強談談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九二共識沒有共識 民進黨:習近平早定調就是一國兩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