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女神」季芹愛上登山!更公開維持逆齡的秘訣!

受頂級精油品牌舒沉香之邀,季芹擔任活動大使,化身為逆齡女神為全新醫美級植萃逆齡護膚抗老保養品「肌之春」站台。記者會上季芹不藏私,大方分享女人心事「肌」秘,嶄露使用肌之春系列產品的好膚況,活動上換上自己挑選典雅不失性感的高貴禮服,一出場曼妙好身材,同時展現果凍肌般的白皙好膚質,讓現場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 藍葦華劈腿陳妍安 ?!被莉莉和廖苡喬發現?!網敲碗聯手打渣男?!

擁有「季妹妹」稱號的季芹,不只是一對兒女的媽媽,甚至親自捲袖處理民宿事業,去年上線的YouTube頻道「芹仁Play What」也累積逾10萬的追蹤人數。忙碌之餘,季芹完美逆齡現身,大家好奇她的保養「肌」秘?季芹笑著說:「保養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我最近每天使用『肌之春』植萃逆齡護膚系列,它有日本金箔專利技術能緊緊鎖住膠原蛋白,效果真的極致水嫩,輕鬆養出果凍肌!」

身為擁有一對兒女的幸福人妻,季芹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平時出遊的紀錄,不論是與老公兩人甜蜜世界的片段,或是一家四口歡樂的時光。正向的季芹也總是與老公一起保持快樂好心情,同時維持一定的運動量,在社群平台也常常看到與老公一同合照,看出兩人感情長跑多年依舊甜蜜,放閃的程度讓眾人看了都忍不住害羞起來!


「逆齡女神」季芹愛上登山!更公開維持逆齡的秘訣!
左起為冠昕生醫楊家菖副總經理、冠昕生醫李文生董事長、品牌大使季芹、耀德生技王天帝總經理 、保養專家Sam老師 。

季芹大方分享愛情保鮮術:「愛情要保鮮,先從肌膚保鮮開始。」秘訣就是要時常讓老公亮眼,不能因為結婚、小孩大了,就忘記讓自己變漂亮這件事。像她會花些時間打扮一下和老公來個小旅行,增加生活情趣。當然,自己一定要花時間勤保養,像最近使用完肌之春三款植萃逆齡護膚產品,使用完效果超棒的,也會刻意跑到老公前面,請他摸摸我的超水嫩臉頰。


季芹進一步分享她的肌膚保鮮術:「對熟齡女性來說,最不能忽略臉部保養,因為隨著年紀代謝力變低,肌膚更顯脆弱,因此我會挑選適合自己的臉部保養品及成分,最近開始使用的『肌之春』植萃逆齡護膚系列,植萃成分加上國際專利技術,讓人安心又舒心,黃金抗老三步驟,保養起來很簡單,讓肌膚先賦活、局部修護,最後保濕鎖水,不用真的去做醫美,就能享受肌膚修護的頂級保養,非常適合忙碌的我。」

季芹表示自從有了自己的頻道之後,發現越來越沒有包袱,尤其自己觀眾發現你素顏,特別搞笑的,點閱越好。而她也說老公從七年前開始邀約她爬山,但她近期才答應並參與,她說因為疫情不能出國,所以就會想到其他放鬆療癒自己的方式,但最吸引她的是,每一次爬山後回到登山口,看手錶發現消耗的卡洛里,就讓他燃起鬥志,而且老公王仁甫也很棒,看到她跟不上大家的時候,還會折返回來陪她再走一次。


「逆齡女神」季芹愛上登山!更公開維持逆齡的秘訣!

熱愛登山的她,也提醒一定要做好防曬跟保濕,這一次站台的頂級植萃逆齡保養品「肌之春」,就讓她使用上相當有感,因為登山皮膚狀態就是極度乾燥,所以這一款的商品,除了保濕以外,連局部用的淡斑減少細紋的「高效逆齡撫紋凝霜」,都讓她超有感,因為皮膚薄又容易過敏,這一次遇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讓她非常開心。

訪問的時間,季芹透露自從代言此產品後,老公王仁甫的嘴巴超甜,有時候她看到美景會說「好漂亮的風景喔」,然後王仁甫就會說「這個風景美也沒有老婆妳美」,讓她也問現場記者說「你們看這行為是不是求生慾望超高! 」。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明星許願池》轉型態今日錄影「完美收官」!肯定協甫為節目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