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併排停車被攔查!無照男車內藏制式手槍

違規併排停車,結果被警方查到槍!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林森北路上違規併排停車,巡邏員警上前盤查,結果發現他無照駕駛,車門旁邊還插著一把制式手槍,員警立刻將他逮捕,搜索之後,除了車內還有BB槍和空包彈,男子住家也被找出制式子彈。

更多新聞: 中國口罩混充MIT醫療口罩 負責人繳600萬給公庫

男子大喇喇地將車子違停在路邊,警方上前盤查,男子卻支支吾吾不願配合。警方一查,發現男子根本就是無照駕駛,還堅持就是不下車!

事發在台北市林森北路,6號凌晨4點多,24歲陳姓駕駛違規停車,被巡邏員警看到,盤查時他神色慌張,警方立刻要求他下車受檢,沒想到男子不願配合,結果員警打開車門,就在駕駛座車門旁,發現一把制式手槍,還在車廂內找到BB槍和10發空包彈,也在他的住家找出制式子彈。

陳姓男子有毒品、恐嚇、妨害自由等前科,雖然辯稱BB槍、子彈都是朋友寄放,自己拿來防身用,但卻說不清楚朋友的身份以及藏身地點,警方後續還要擴大追查槍彈來源。

(民視新聞/林彥君 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最愛牛肉湯!韓妞羞喊想當「台南人」大嗑美食 網曝1缺點嚇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