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40年!Joeman算命算出「至少百億身家」嗨翻 為1事感謝黑粉
知名YouTuber「Joeman」被算命老師算出以後至少有百億身家,好運持續40年。(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知名YouTuber「Joeman」創作題目多元,深受粉絲喜愛,在YouTube上擁有231萬訂閱,他日前上傳最新影片「500元的平價算命對決6000元的奢華算命」,想不到算命老師卻告訴他「你這個至少以後會有百億的身家」,到53歲以前都有財運,驚嘆「一個人有40年的運真的是不得了」,讓他聽了瞬間超嗨!

更多新聞: 55歲長這樣?「最美小龍女」李若彤曬絕美旗袍照 意外遭吐槽:有點過了

Joeman「Joe是要對決」節目找來YouTuber劉芒一起算命,比較500元平價算命和6000元奢華算命,一共嘗試了500元、3600元及6000元三種價位,而在其中第二家算命館中,算命老師一看了他的八字後便說「你不得了欸,你這個至少以後會有百億的身家」,讓在場眾人又驚又喜!

好運40年!Joeman算命算出「至少百億身家」嗨翻 為1事感謝黑粉
Joeman近期上傳最新影片「500元的平價算命對決6000元的奢華算命」,引來不少討論。(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算命老師繼續說,「你這個至少以後會有百億的身家」,也讓Joeman聽了超嗨「我百億你們一人一千萬」,直呼真的太誇張了,算命老師說Joeman是從14歲開始發跡,22歲到31歲這十年應該收入還不錯,從命盤來看到53歲以前都有財運,直言「一個人有40年的運真的是不得了」,指出一般人能有10年的運就算很不錯了。

而在最後的6000元奢華算命中,算命老師分析Joeman名字後,指出諧音「九妹」中的「九」字雖好,不過「妹」卻可能影響財庫,建議他可以選擇另一個名字,讓Joeman當場驚呼「直接改名喔?」,一旁製作人則笑說「原來酸民都在幫你,酸民都叫你九面耶」,算命老師也附和「面比較好」,讓Joeman聽了哭笑不得「謝謝黑粉!我的再生父母,越討厭我讓我賺越多錢」。

更多新聞: 外海大片「紅色回波」逼近!鄭明典警告:這個回波會下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