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見轎車貼滿「神祕黑色圓盤」傻眼!過來人笑了:車主的惡夢
白色轎車上貼滿「神祕黑色物體」,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濕熱的夏季到來,惱人的蚊蟲問題也慢慢浮現,其中,汽車上若是遭蟲類入侵,更是許多車主的惡夢!近日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台白色轎車,疑似為了防止蟲蟲入侵「出奇招」,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們全笑翻,笑說「車主的惡夢」,也釣出不少過來人分享可怕經驗。

更多新聞: 放假最怕被打擾!LINE官方曝神招開啟「休假模式」避免老闆訊息轟炸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一張路上看到的白色轎車,笑說「這車主一定很怕蟑螂」,原來這輛白色轎車上貼滿了許多黑色小圓盤,靠近一看才發現全是滅蟑產品,光是車子右側就貼了4個,可見車主有多怕愛車被蟲蟲入侵。

他見轎車貼滿「神祕黑色圓盤」傻眼!過來人笑了:車主的惡夢
白色轎車上貼滿神祕黑色物體,引來民眾側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釣出苦主分享慘痛教訓,「我就曾經打開車門,方向盤一隻小強在那」、「之前停外面,看到大隻的還好,如果有小隻的,我才真的怕」、「車主的惡夢」、「結果吸引一堆蟑螂爬去吃」、「殺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見轎車貼滿「神祕黑色圓盤」傻眼!過來人笑了:車主的惡夢
有內行網友指出,這些可能是除蟻產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指出,那些黑色元盤可能是除蟻產品,「那個有可能是威滅的滅蟻隊,如果車上有螞蟻,放置後非常有效,我也曾經放在車內過」、「應該是螞蟻 我也貼過」、「不一定是蟑螂,我的車曾經有螞蟻,也有用過這個」、「螞蟻藥也有長這樣的啦」、「我也放過啊!都螞蟻、結果是蠟的問題引來蚊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碼1.25億元! 北市紓困擴大「9對象」 一次整理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