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歸仁凌晨驚傳槍戰! 疑似2派人馬火拼「開30槍」1死1重傷
洪男被送往台南奇美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凌晨4時40分左右,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驚傳槍響,警方初步了解,當下疑似有2派人馬相約談判,結果發生槍戰鬥毆,其中2人受傷,洪姓男子送往奇美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吳男則是轉送成大醫院醫治。歸仁分局表示目前已經掌握2輛涉案車輛,正調閱監視器追查涉案人士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跌逾110點跌破16600關卡 台積電開盤下挫6元

根據初步了解,9日凌晨4時40分許,台南歸仁中山路二段圓環槍擊案,轄區警員巡簽歸仁郵局時聽到槍響,立刻前往附近查看,發現路邊2輛自小客車急速駛離,現場留下30枚彈殼、1只彈匣。

警方追查後發現其中1輛黑色自小客車將車上的洪姓男子送往奇美醫院急救,但洪男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另外1輛白色客車則是將吳男送往成大醫院後就駛離,台南歸仁分局派鑑識人員前往現場採證。

歸仁分局表示,今日凌晨與吳姓友人在市區飲酒時發生口角糾紛,事後雙方相約於歸仁圓環談判,洪男請友人載其前往,到達圓環時與對方一言不合,即與對方吳姓嫌犯互相開槍,洪男受傷被友人送奇美醫院急救(左胸2彈孔、脖子1彈孔傷口大量出血),經醫院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吳嫌亦受傷被友人送成大醫院救治,目前還在急救中。目前已在洪嫌乘坐的車上查扣改造手槍1把。整起事件發生之詳細原因本分局還在調查釐清中。歸仁警分局長邱顯良表示,警方對於暴力事件絕對嚴加查緝,絕不容許不法份子擾亂社會治安影響民眾生活,警方會加強轄區治理,讓市民安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高峰未過 陳其邁替醫護加油打氣:醫療量能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