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火警救出母女 女兒意識不清送醫
苗栗縣後龍鎮秀水里,(9日)凌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現場傳出有一對母女受困,消防局力刻出動多個分隊前往救援,在一樓的媽媽,因為想去二樓救女兒,手部有燒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住在2樓的女兒,救出時已經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急救。
更多新聞: 聯亞創辦人「學霸女兒」資歷曝光!哈佛博士、入選《時代》百大人物
平房的二樓跟三樓,發出紅紅火光,整個房子陷入一片火海,消防局獲報,立刻趕赴現場,當時在一樓的婦人說,她聽到爆炸聲,家裡就起火。婦人說,女兒受困在二樓,但當時火勢猛烈,她想上樓去救女兒,但火實在太大,她的手部還被燒燙傷。在二樓的女兒,也受不了高溫和濃煙,跑到陽台求救,但最後倒臥陽台上。
消防隊除了用強力水柱,壓制火勢,也立刻派出3名消防人員,在第一時間,將昏倒的女子救出火場,但女子意識不清,有二級燒燙傷,被緊急送醫急救;這場民宅火警在半個小時很快撲滅。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正妹靠拍超辣照月收92萬!超狂媽媽聽到竟嗨喊:我一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