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周天成脫了!印尼粉絲瘋狂尖叫成「另類主場」就連裁判也偷瞄
周天成在印尼有「另類主場」。(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昨天出賽BWF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對決世界排名59名的馬來西亞選手宋俊偉,最終以21:15、22:20直落二順利搶下男單16強門票。而周天成儘管人遠在印尼,不過他似乎在當地圈了不少粉絲,在比到第2局的時候,周天成在場邊要換上新的運動服時,好身材一覽無遺,粉絲更是直接在現場瘋狂尖叫,就連場邊裁判也一直偷瞄。

更多新聞: 傳強尼戴普恐放棄安珀赫德3億賠償金?律師透露:「名聲」才是重點!

羽球/周天成脫了!印尼粉絲瘋狂尖叫成「另類主場」就連裁判也偷瞄
周天成場邊脫下衣服,粉絲瞬間陷入瘋狂尖叫。(圖/翻攝自YouTube)
周天成在第2局時,雙方比到10:10叫出暫停,雙方球員都到場邊暫時休息整備,而周天成則是將換下原本的球衣並且換上新的衣服,脫下衣服的瞬間好身材全都露,場邊粉絲看到這一幕瞬間陷入瘋狂,尖叫聲迴盪全場,就連場邊裁判也不斷向他的方向望去,可見周天成在印尼人氣可說是相當高,成了「另類主場」。

周天成在印尼成功「圈粉」,只要他出賽並且得分,都會有熱烈的鼓掌聲和「Chou Tien Chen、Chou Tien Chen」的加油聲,周天成16強將對上世界排名17香港好手李卓耀,兩人過去交手5次,周天成取3勝2敗優勢,而最近一次交手在去年11月的印尼公開賽,由周天成贏得勝利。

更多新聞: 一年告千件「塞爆地檢署」!林義傑「抓盜版公司」賺千萬手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