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睫霸主KISSME「捲翹防暈」成熱搜!夏季濕黏也不怕
更多新聞: 中性小包百搭!PORTER「SASH」系列微正裝超實用 小樂吳思賢率性演繹

(記者胡芷寧/綜合報導)夏天持續濕熱,別讓雨水汗水融化了一早畫好的眼睫妝容!眼睫霸主KISSME觀察,「捲翹防暈」已是搜尋睫毛膏的熱搜關鍵字,今年盛夏,KISSME再推新作「神捲翹防水打底睫毛膏」,為夏季美睫換新妝,全新中刷頭細緻打造捲翹輕盈的空氣感睫毛,更聯手美德醫全新HEPA機能型Ultra Light暢快呼吸口罩共同打造「輕時尚」眼妝風格,雙重輕亮質感加乘,為妳的玩美夏天做好準備!

KISSME

KISSME專為疫情研發「神捲翹」新品打造口罩眼妝

疫情讓口罩成為生活常態,夏季氣溫升高,濕度也隨之增加,長時間外出配戴口罩更導致皮膚更加悶熱,臉部濕熱氣導致眼妝更易出油暈髒、睫毛塌垂,KISSME作為眼睫霸主更加重視眼睫防水、防暈與防塌的多重持妝性能,透明黑與透明棕的顏色膏體單擦更能讓睫毛自然有神,配戴口罩也能維持眼妝的乾淨明亮。

KISSME

暑假快到,在外出遊的活動少不了,防水、捲翹、持妝已成為夏季眼妝最高指標!KISSME花漾美姬神捲翹防水打底系列,獨創三重捲翹鎖定與定型配方,打造今夏最正能量的美婕,輕盈柔軟卻能持久挺立。中刷頭設計、螺旋型小直徑搭配微彎曲度的刷面更符合亞洲人眼型,讓新手也能畫出完美妝容。

KISSME

(本文圖/KISSME提供)

【更多報導】

中性小包百搭!PORTER「SASH」系列微正裝超實用 小樂吳思賢率性演繹

怪奇迷用怪奇妝追劇!M·A·C推出超大膽怪奇物語聯名系列

更多新聞: 「逆齡女神」季芹愛上登山!更公開維持逆齡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