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預售屋見「0元工程款」秒心動!單價6字頭驚呆 網見1點狂勸別買
有網友發現建商打出「0元工程款」口號,讓她相當心動,不過有不少人奉勸交屋期是關鍵。(示意圖/取自Pexels)

財經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首購族為了降低付款壓力,會選擇購買預售屋,利用2、3年的時間繳完頭期款,也有利自身財務規劃。不過,購買預售屋「眉角多」也得小心行銷話術,一名網友指出,她看到一個建案打出「0元工程款」的標語,讓她相當心動,不過有網友一看紛紛建議別買,直言交屋日期是關鍵。

更多新聞: 特斯拉男「開槍」遭起底!上月攜2妹交車「10年車貸」震驚網原因曝

該網友疑似被建商廣告標語所吸引,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買房賣房攏滴+》寫下「想去看新北中和一件0工程款預售屋,請問需要注意什麼嗎?」,也有網友透露該建案現階段「單價為61萬不二價,實際上能不能殺不知道」,該文也引發住不少討論。

有網友一看點破關鍵,直言「不要被話術,先了解就好,別衝動購屋」、「沒有真正的0工期款的,孩子別傻了」、「做好功課,別到時有問題才來哭哭啼啼,合約內容才是重點」、「總價不變,工程款0,最後你還是得掏全部的錢」、「注意訂金要帶夠」、「0工程款,但是工程結束就會要你付出2成的錢頭期」、「沒有工程款代表不能掌握建造完成日。我看過4年能完工大樓最後交屋日壓到10年」。

更多新聞: 第一季17案預售揭露逾20億元 半數以上皆是「新北台中」重劃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