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抱歉!〈玻璃心〉點擊破5千萬 黃明志嗨喊:只是首情歌而已
黃明志與歌手陳芳語所合唱的〈玻璃心〉,在YouTube的點擊超過5000萬次。(圖/取自黃明志臉書)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與歌手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先前引發熱議,該首歌更入圍年度歌曲獎,將和因電影〈月老〉而爆紅,由歌手韋禮安所演唱的〈如果可以〉等角逐該獎項。黃明志今(9)日表示,〈玻璃心〉在YouTube的點擊超過5000萬次,「當唱一首普通的情歌都會被對付,那代表你唱對了什麼」。

更多新聞: 梁佑南成「寵狗魔人」!以前沒養過寵物 這次對她的狗愛不釋手

YouTube頻道擁有327萬訂閱者的黃明志,先前慘遭駭客入侵,包含〈飄向北方〉、〈玻璃心〉等破億點擊MV,一夕間被清空,首頁顯示「這個頻道沒有任何內容」,連名稱都被改成俄文髒話。

黃明志曾透過臉書坦言,「出來混,遲早要還」,自己這些年來真的得罪了太多人,撐了13年才發生這樣的事,已經算很晚了,尤其去年推出〈玻璃心〉之後,因此YouTube帳號被入侵,老實說沒有非常意外。他也強調會用盡各種辦法戰勝駭客,把帳號拿回來,所幸最後帳號也回到手中。

「50 million views?! It's just a love song, come on」黃明志開心喊到,「當唱一首普通的情歌都會被對付,那代表你唱對了什麼,恭喜〈玻璃心〉在YouTube破了5000萬播放量」!


小粉紅抱歉!《玻璃心》點擊破5千萬 黃明志嗨喊:只是首情歌而已
黃明志與歌手陳芳語所合唱的〈玻璃心〉,在YouTube的點擊超過5000萬次。(圖/取自YouTube)

金曲獎先前公布各獎項入圍名單,其中〈玻璃心〉入圍年度歌曲獎,將和因電影〈月老〉而爆紅,由歌手韋禮安所演唱的〈如果可以〉等角逐該獎項,黃明志也透過臉書分享關於〈玻璃心〉的心境,並表示傷害最深的應該是無法自由自在聽歌的中國人民,「謝謝台灣的民主自由」。

小粉紅抱歉!《玻璃心》點擊破5千萬 黃明志嗨喊:只是首情歌而已
黃明志臉書發文。(圖/取自黃明志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WHO工作人員於緬甸遭槍殺 案情不明釐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