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其昌快篩陽確診! 無奈向女兒道歉:害妳不能參加畢業典禮了
蔡其昌確診COVID-19,目前沒有任何症狀。(圖/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國內新增72921例本土個案,確診個案中新增211例死亡。近期不少政治人物確診,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晚上回到家,得知團隊同仁快篩陽性,自己也馬上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目前沒有任何症狀,「我已取消未來一週行程在家進行隔離,一切遵循防疫規範辦理」。

更多新聞: 北市配發公費快篩!黃敬雅揭高雄1月底就在做 酸柯:網路是不是撥接?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72,921例本土病例,為34,527例男性、38,358例女性、36例調查中;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以上,個案分布22縣市,其中以高雄市10822例、台中市10570例最嚴峻。

近期本土疫情嚴峻,不少政治人物都確診。蔡其昌今透過臉書說到,今天晚上回到家,得知團隊同仁快篩陽性,自己也馬上快篩,結果呈現陽性,不過自己目前沒有任何症狀,請大家放心。

蔡其昌強調,自己已取消未來一周行程在家進行隔離,一切遵循防疫規範辦理。他特別提醒大家,面對疫情謹慎但不需過度恐慌,持續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並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不過他也向女兒道歉,「害妳不能參加明天的畢業典禮了」。


快新聞/蔡其昌快篩陽確診! 無奈向女兒道歉:害妳不能參加畢業典禮了
蔡其昌臉書發文。(圖/取自蔡其昌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再對台軍售 國台辦氣炸要美撤銷:停止在涉台問題上玩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