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車停在家門口忘拔鑰匙遭竊 車裝GPS助警3小時逮人
民眾將車停在家門口忘拔鑰匙遭竊,警方透過GPS定位系統在3小時內尋獲車輛並逮到犯嫌。(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1名黃姓民眾將車停在家門口卻忘記拔車鑰匙,昨天上午7時許發現車子竟然遭人開走,隨即向警方報案,因車上裝有GPS定位系統,警方不久後找到該失竊車,並在3小時內逮到41歲陳姓偷車賊,全案經訊問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1922是諮詢專線 蘇貞昌籲新北:盡快協助恩恩爸媽「讓真相大白」

昨日上午7時許,黃姓民眾發現自己停放於家門口的小客車竟然遭人開走,隨即於9時30分左右向大溪分局圳頂派出所報案,他向承辦員警表示,自己前一晚將車停在家門口後便直接進屋休息,完全忘了拔鑰匙,讓陳嫌有機可乘竊取車輛,並向警方表示該車裝有GPS定位系統可以用手機查詢車輛目前位置。

警方受理報案後,經定位系統於10時30分許發現車輛停於復興區基國派路一帶,經前往發現該車,警方研判歹徒會再度前來開車,於是不動聲色在附近埋伏,警方埋伏近2個小時後發現陳嫌前往開啟車門,立即前往逮捕犯嫌並順利替黃民找回失車。

警方呼籲民眾,停放車輛務必要上鎖並要留意鑰匙是否取出,避免遭宵小有機可乘,造成財物損失。

快新聞/車停在家門口忘拔鑰匙遭竊 車裝GPS助警3小時逮人
陳姓偷車賊被逮捕。(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造橋大走山「空拍畫面曝光」! 柏油破裂隆起斷成兩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