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世堅「感情上」挺黃珊珊 蔣萬安不是滋味:與柯文哲一搭一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九合一大選進入備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提到,自己感情上百分百支持副市長黃珊珊,但理智往往戰勝感情,故理智上支持民進黨人選。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似乎不是滋味,直指王世堅與市長柯文哲一搭一唱,都在談論選舉、少著墨市政議題,不禁感到可惜、遺憾,而距離年底選舉還有段時間,各種政治上算計並非市民所樂見。

更多新聞: 民主峰會飆唱「玻璃心」!陳芳語談被封殺喊:「自由民主」遠大中國市場

九合一大選「三腳督」,藍白動作頻頻,王世堅昨天在質詢時,質疑北市長柯文哲會「放生」黃珊珊,而成全藍白合,但柯文哲澄清不會,且反過來邀王世堅支持黃珊珊選台北市,王世堅也坦言,自己感情上百分百支持黃珊珊,但理智往往戰勝感情,故理智上支持民進黨人選。

王世堅「感情上」高調挺黃珊珊,蔣萬安今天前往萬華分局慰問第一線員警時,似乎不是滋味,直指王世堅跟柯文哲一搭一唱,都在談論選舉、少著墨市政議題,讓他不禁感到可惜、遺憾,與其討論情感上特定候選人,不如好好聚焦市政議題,集思廣益讓北市更好。

蔣萬安表示,王世堅跟他是同一選區,從上一屆選舉開始,他們倆在很多場合都有碰到。他認為,中央、地方都有緊密合作,共同解決選區地方問題,接下來面對年底選舉,應該尋求各方力量支持,相信北市市民在理智、情感上都會給予支持。

最後,蔣萬安也提到,王世堅是「扶龍王」,但還是希望對方未來能好好討論市政。他強調,距離年底選舉還有段時間,各種政治上算計非市民樂見,他也會全力以赴、傾聽各界,且了解地方問題,進一步提出最好政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斯洛伐克議員寫下訪台心得!大讚「這2件事」讓他超驚訝: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