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香奈兒Jennie超奢華豪宅家具曝光 「1張床」竟要400萬!
節目公開jennie豪宅的家具價格。(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深受世界各地粉絲喜愛,其中成員Jennie擁有窈窕細腰和大長腿,一張「高級厭世臉」讓她成為時尚界寵兒,被封為「人間香奈兒」。近期南韓綜藝節目公開了Jennie豪宅中的奢華家具與擺設,其中,光是一張床就要價1.7億韓圜(約400萬台幣),引起許多人的討論。

更多新聞: 龜的報恩!正妹雨夜救了「牠」一命 順手買彩券竟「中2萬元」樂歪


人間香奈兒Jennie超奢華豪宅家具曝光 「1張床」竟要400萬!
Jennie一張床就要400萬,價格十分驚人。(圖/翻攝自YouTube Jennierubyjane)

綜藝節目《TMI SHOW》以「明星家令人想收藏的昂貴室內裝飾」為題,公開明星們家中價格高昂的家具,按照金額排名Jennie獲得了第三,主持人透露「對Jennie來說,最重要的是舒適感。」,因此在選擇上很講究,而她的床墊也大有來頭,被搜出是瑞典頂級寢具品牌Hästens,還是瑞典皇室指定供應商,該床墊作工精細,要靠6個甚至更多的工匠耗時6個月製作,價格約為1.7億韓圜(大約400萬台幣),這個價錢在南韓都能買一間公寓,有此可見Jennie的財力雄厚。

人間香奈兒Jennie超奢華豪宅家具曝光 「1張床」竟要400萬!
Jennie家音響設備是意大利品牌,需要1590萬韓圜(約新台幣37萬元)。(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另外,主持人還揭露Jennie家的沙發和椅子是法國品牌,連音響設備和冰箱都是來自國外知名大牌,總價值約為2.44億韓圜(約574萬元台幣),豪華的家具令網友們再次驚呆,讚嘆表示 「果然高級臉要配高級的家」、「我張著嘴看完所有」、「看來真的賺很多」、「這是多少年都存不來的錢」、「我到底在幹嘛?」。

更多新聞: 閃爆!林志玲曝AKIRA每晚堅持「做1事」 甜喊:美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