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美照曝光 39歲王心凌「無辜大眼」電暈網:根本少女!
王心凌最新美照曝光,引起熱議。(圖/翻攝自 cyndiloves2sing、lcf_0905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靠著經典歌曲《愛你》一舉翻紅,勾起無數人青春回憶,不少人爭相模仿,搶當王心凌男孩、王心凌女孩。39歲的她出道多年,終於靠著綜藝再度翻紅,最近被拍到準備前往錄影現場的模樣,只見歲月並未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跡,各方面維持非常好,其中,無辜的小眼神更是讓人秒戀愛。

更多新聞: 婚姻亮紅燈?曹格爆分居14年妻 搭機返馬來西亞「1句話」揭真實現況


「甜心教主」美照曝光 39歲王心凌「無辜大眼」電暈網:根本少女!
王心凌大眼超吸睛。(圖/翻攝自lcf_0905 IG)

王心凌出道19年,擁有白皙皮膚和凍齡外貌,加上嚴格控制身材,多年來體重維持在41公斤,窈窕的身形令人稱羨。日前有中國媒體拍到王心凌步出飯店準備前往錄影現場,她全身白色裝扮,一頭長髮隨意綁成低馬尾,看起來相當清純,雖然口罩遮住精緻的五官,但王心凌一雙水汪大眼露出無辜眼神,從內在到外在都散發出絕佳少女狀態。

「甜心教主」美照曝光 39歲王心凌「無辜大眼」電暈網:根本少女!
王心凌笑眼彎彎。(圖/翻攝自lcf_0905 IG)

王心凌美照一出,馬上獲得粉絲們大讚「39歲還有這樣的天真眼神」、「除了外表少女,竟連眼神都好無辜」、「太喜歡了」、「這畫面好美」、「女神經得起時間磨練」、「哪裡像要40歲的人!」、「狀態一直都好好」。

更多新聞: Joeman砸300萬挖礦暴跌75% 崩潰痛訴:我就是最「韭」的那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