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狗命!日本推超奢華狗屋「犬殿」要價445萬 網傻眼:比我家還貴
日本職人純手工打造狗屋,細節毫不馬虎。(圖/翻攝inudono官網)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寵物對不少飼主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家人,巴不得把最好的通通給牠。日本就有一間企業看準商機,採用傳統搭建神社和寺院的技術,推出超奢華狗屋「犬殿」,一個要價15萬美金(約445萬元台幣),想買還得先排隊抽籤。

更多新聞: 「甜心教主」美照曝光 39歲王心凌「無辜大眼」電暈網:根本少女!


好狗命!日本推超奢華狗屋「犬殿」要價445萬 網傻眼:比我家還貴
日本一間企業推出奢華狗屋「犬殿」。(圖/翻攝inudono官網)

綜合日媒報導,大阪一家建設公司「株式會社文化財構造計畫」,集結了傳統建築的達人,採用搭建神社的技術,打造出古色古香、優雅的狗屋。整間屋子用櫸木和檜木等原料製作,屋頂還以銅片覆蓋,底座更使用花崗岩,除了用料高檔,外觀也充滿力與美的曲線,並且有著精細的雕刻,完成度媲美神社寺院。

好狗命!日本推超奢華狗屋「犬殿」要價445萬 網傻眼:比我家還貴
高級木材,配上花崗岩底座。(圖/翻攝inudono官網)

另外,由於狗屋的尺寸比較小,因此每一個榫接的部位,都要做得更精密,一年只能打造出一個,因此價格不便宜,售價高達15萬美金,折合台幣約445萬元,並預計將於9月開始接受訂單,不過,想讓毛孩入住豪宅並不簡單,買家即便手握15萬美金,還得先排隊抽籤。超豪華狗屋的價格曝光後,讓不少日本網友羨慕直喊「比我家還貴」、「這狗屋也太帥了吧」、「如果小狗不願意住就哭哭了」、「好想當狗」。

更多新聞: 汪建民躲債失聯...憔悴見失智母 欠千萬首發聲「幫澎恰恰扛8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