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躲債失聯...憔悴見失智母 欠千萬首發聲「幫澎恰恰扛800萬」
汪建民證實欠債與澎恰恰有關。(圖/翻攝自汪建民、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汪建民之前被爆出玩百家樂、麻將,輸了超過2千萬元,更傳出在外借高利貸,躲債而失聯。不過,近日他被目擊現身台北街頭,神情憔悴去了養護中心,疑似是去探望失智的母親,而他也首度正面回應債務問題,吐露包含幫澎恰恰扛的800萬及自己的債務,目前債務共計1500萬左右。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22歲了!細肩帶「緊身背心」辣秀好身材 網讚:女人味爆棚


汪建民躲債失聯...憔悴見失智母 欠千萬首發聲「幫澎恰恰扛800萬」
先前曾有網友PO出汪建民手拿借據的狼狽照,並要他還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汪建民3年來從未對外說明債務問題,他對《鏡週刊》表示,債務與賭無關,並有部分的債務是有牽涉到澎恰恰。汪建民說「玩百家樂是因為朋友失戀,我陪他去了十幾次,但我下場玩只有幾次,輸贏連百萬都沒有。」,至於職棒簽賭,汪建民強調自己熱愛棒球「絕對不可能借錢去賭職棒。」。

汪建民坦言,年輕時因為覺得賺錢容易,沒有養成存錢的習慣,如果遇到工作酬勞沒到帳時,會向朋友借錢周轉,因為還不出錢,開始向地下錢莊借錢,債務也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多,再加上之前幫澎恰恰牽線給地下錢莊借錢,因此當澎恰恰無力償還時,債務就跑到他這邊,自己扛下澎恰恰部分債務約7、800萬,加上自己欠的,大約有1500萬元債務要面對;對此澎恰恰回應「當初的確有拿500萬元給他(汪)還債,後來被我波及的部分,多少我也算不清,但錢是他出面幫我借的,債主們可以直接找我就好,看要怎麼還可以一起討論。」。

另外,債主為了討債,跑到汪建民家貼字條要他還錢,還打電話問廠商他的直播時間地點,因不想牽連廠商,他則把唯一有收入的直播暫時關掉。

更多新聞: Joeman砸300萬挖礦暴跌75% 崩潰痛訴:我就是最「韭」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