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優雅白裙」宛如白雪公主 「高衣Q」獲網讚:品味太好!
凱特王妃出席活動,穿搭再度成為話題。(圖/翻攝自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憑著親民作風廣受英國人歡迎,其中,驚人的「高衣Q」更是備受好評。最近她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參加追悼活動,身穿白色洋裝搭配白色系配件,不只非常會看場合穿搭,一身素淨的模樣更是襯托出高雅氣質。

更多新聞: 汪建民躲債失聯...憔悴見失智母 欠千萬首發聲「幫澎恰恰扛800萬」


凱特王妃「優雅白裙」宛如白雪公主 「高衣Q」獲網讚:品味太好!
凱特王妃全身白色系卻不無聊。(圖/路透影像提供)

2017年時,倫敦格倫費爾大廈火災,造成72人死亡包含18名兒童,(14日)舉辦五週年追悼會,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以皇室代表身分受邀出席,二人向罹難者獻上花圈致意,並與罹難者家屬會面給予安慰,場面溫馨感人。

凱特王妃「優雅白裙」宛如白雪公主 「高衣Q」獲網讚:品味太好!
凱特王妃在穿搭上幾乎零失手。(圖/路透影像提供)

一向擅長「以服裝說話」的凱特王妃,這次選穿英國設計師品牌Suzannah London的白色洋裝,優雅包袖配上氣質翻領,清新感十足,她搭配Maria Black的珍珠環形耳環、Alessandra Rich白色高跟鞋,全身一致的白色非常符合追悼場合的莊嚴肅穆。

凱特王妃的衣品再次驚豔眾人,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好像「白雪公主」,更留言猛誇「人美心也美」、「品味好好」、「白色好適合」。



更多新聞: 閃爆!林志玲曝AKIRA每晚堅持「做1事」 甜喊:美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