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22歲了!細肩帶「緊身背心」辣秀好身材 網讚:女人味爆棚
歐陽娜娜慶祝22歲生日,展現性感一面。(圖/翻攝自nanaouyang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近年將事業轉往中國發展,並多次站上舞台,激昂表達對於「祖國」熱愛,積極參加許多中國戲劇、綜藝真人秀等節目活動,據悉半年可賺進新台幣3億元,不過,日前她卻被網紅分析「人氣慘跌」3大關鍵原因,但歐陽娜娜不甩酸民,(15日)照樣PO出美照,喜迎22歲生日,只見她穿上細肩帶上衣,罕見露出好身材。



更多新聞: 預期心理造成市場動盪不安 謝金河提「5大指標」觀察世界經濟未來走向


歐陽娜娜22歲了!細肩帶「緊身背心」辣秀好身材 網讚:女人味爆棚
歐陽娜娜開心過生日。(圖/翻攝自nanaouyang IG)

歐陽娜娜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15日)她歡度22歲生日,開心寫道「+HAPPY 22’」,並上傳5張照片,畫面中,歐陽娜娜隨意綁起低馬尾,坐在充滿慶祝汽球的房間擺出俏皮姿勢,她身穿黑色細肩帶,小露性感,大U領的設計讓好身材一覽無遺,下半身則配上深棕長褲襯托出雪白肌膚,整個人越來越有女人味。不少網友留言「實在太美了」、「身材很好耶」、「年輕真無敵」、「好嫩的脸蛋...指尖掐一下就會擠出水的...」、「女人味爆棚」。

歐陽娜娜22歲了!細肩帶「緊身背心」辣秀好身材 網讚:女人味爆棚
歐陽娜娜好身材曝光。(圖/翻攝自nanaouyang IG)

事實上,歐陽娜娜最近被列出「3大崩壞內幕」,微博帳號「鳳凰說」直指歐陽娜娜在中國的評價雪崩式暴跌3關鍵,1是演技浮誇,浮誇的表情、不自然的聲音,一切都非常尷尬、2是和男性相處無分寸,轉往真人實境秀讓形象再次惡化、3是深陷歌曲抄襲風波,推出單曲《The Best For You》,卻被議論是抄襲美國獨立流行樂團Shae《Trampoline》。

更多新聞: 孕吐超嚴重...酸菜白肉備註「不要火鍋料」 店家暖舉萬人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