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暈!林襄泡湯「浴衣突滑落」 萬人嗨翻截圖:我看了3小時
林襄放送福利,14秒片讓全網看暈。(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林襄,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個性活潑開朗的她,除了參加多檔綜藝節目、出過多次性感寫真,還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光是IG就累積超過119萬名粉絲追蹤,人氣居高不下。日前她在TikTok平台,PO出一段14秒跳舞影片,結果一邊衣服意外掉落,好身材一覽無遺,網友們瞬間嗨翻。

更多新聞: 超辣!楊繡惠33歲舊照出土 凍齡美貌獲網讚:越活越年輕


辣暈!林襄泡湯「浴衣突滑落」 萬人嗨翻截圖:我看了3小時
林襄反應快速,馬上就將浴衣拉起。(圖/翻攝自林襄抖音)

林襄近日到宜蘭泡湯,她特別穿上浴衣拍抖音,影片中,林襄頭髮微濕,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然而正當她準備跳舞的時候,一邊浴衣突然滑落,只見林襄一臉小尷尬,但還是迅速把衣服拉起,相當鎮定,接著繼續配合音樂舞動,短短14秒的影片,因為意外的小插曲,讓人看得出神。

辣暈!林襄泡湯「浴衣突滑落」 萬人嗨翻截圖:我看了3小時
林襄調整好浴衣繼續跳舞。(圖/翻攝自林襄抖音)

林襄影片曝光後,才幾小時就累積數十萬觀看數,網友們讚聲連連,直喊「性感到要噴鼻血」、「我幫各位按暫停了」、「太辣了,真不愧是女神」、「真幸福」、「這戀愛了」、「無聊的影片,我看了3小時」,留言區一片沸騰,討論相當熱烈。

事實上,林襄成為啦啦隊前,已是擁有超過70萬粉絲的網紅,一開始許多人認為她就是身材很好、穿著性感而被注意到,因此常被攻擊「賣肉」、「只有臉蛋又沒實力」等言論,不過高EQ的林襄不甩酸民,正面回應「我會繼續努力,讓大家多多認識不同的林襄,而不是只有一個性感的定位」。


更多新聞: 前警廣金鐘主持人「阿國」再染毒!淚訴失業壓力大...遭警逮捕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