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楊繡惠33歲舊照出土 凍齡美貌獲網讚:越活越年輕
楊繡惠貼出年輕舊照,引來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楊繡惠出道多年,說話風格嗆辣,直爽性格深受許多觀眾喜愛,經常在綜藝節目中成為焦點,近來還因撞臉女星李玟引發熱烈討論。今(20)日她大方PO出年輕美照,只見楊繡惠一直以來都保養極佳,33歲的模樣與現在並無太大差異,讓不少粉絲大讚「從以前到現在一樣沒變」。

更多新聞: 8點檔女神何蓓蓓「緊身背心」辣秀好身材 委屈痛訴遭冷暴力!


超辣!楊繡惠33歲舊照出土 凍齡美貌獲網讚:越活越年輕
楊繡惠容貌與現在無差別。(圖/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

楊繡惠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今(20)日凌晨1時左右,她在臉書曬出一張33歲時的照片,並幽默寫下「人老了是不是就懷念以前,這是我33歲」,畫面中,楊繡惠頂著及肩短髮,耳邊還插著一朵金色大花,她身穿細肩帶低胸上衣,大V領的設計讓好身材一覽無遺。

超辣!楊繡惠33歲舊照出土 凍齡美貌獲網讚:越活越年輕
楊繡惠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圖/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

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狂讚楊繡惠「現在依舊更美,越發成熟韻美喔」、「真是逆齡的美魔女啊」、「怎麼都不會老?」、「天然的美女」、「以前是青春肉體現在是美魔女」,另外,藝人謝金晶、江泳錡也相繼留言「姐現在還是很美」、「現在是越活越年輕」。

更多新聞: 她南韓巧遇「國際巨星」現身首映會 豪華陣容羨煞網:這輩子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