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下街驚見「金鐘視帝」梁修身 變身街頭藝人吹薩克斯風、折氣球!
梁修身淡出演藝圈,考到新北市街頭藝人證。(圖/翻攝自梁修身、梁赫群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74歲的梁修身,除了是知名演員、製作人、導演,還曾得過金鐘視帝,近幾年來鮮少出現螢光幕前,(19日)被目擊現身台北地下街第二廣場,他事後證實已考取「新北市街頭藝人證」,表演項目除了吹薩克斯風還有折氣球,梁修身透露,自己曾去育幼院、偏鄉小學、醫院等進行公益演出「有機會都會去,我就是做讓大家開心的!」。


更多新聞: 范冰冰爆熱戀副總首發聲 哀嘆「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全網吐槽:又被騙?


台北地下街驚見「金鐘視帝」梁修身 變身街頭藝人吹薩克斯風、摺氣球!
梁修身為了愛孫學才藝。(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知名主持人梁赫群、演員梁正群都是梁修身的兒子,而對待兒子相當嚴格的梁修身,卻相當寵孫,有次一家人去逛街時遇到折氣球達人,梁修身看到孫子被逗得很開心,便想著要取悅孫子,立刻拜師學藝學折氣球和吹薩克斯風,還不時要梁赫群把自己的氣球作品照片傳給愛孫看。學出興趣的他,想要讓自己快樂也能娛樂別人,不僅會去育幼院、偏鄉小學等公益演出,還加入政大EMBA玩樂社,預計今年8月26日辦售票的成果發表會。

台北地下街驚見「金鐘視帝」梁修身 變身街頭藝人吹薩克斯風、摺氣球!
梁修身目前重心放在家庭。(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梁修身生活重心都在含飴弄孫,樂當孫子的工具人和大玩偶,已經好幾年沒參與戲劇工作,他覺得生活安逸快樂就好,至於是否有籌備戲劇?梁修身形容目前就是「準備中」,雖然有想要拍攝的題材,但還未成熟,尤其近幾年來影視圈後起之秀太多,身為老兵更要戰戰兢兢,強調「不能影視老兵一出手卻被說還是以前那一套」。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連打4站!新加坡賽籤表出爐 將挑戰中國傳奇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