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陳薇生了!曬照喜迎「2+1旅程」 暖謝「神隊友」德翔海運少東夫
陳薇去年年底公開懷孕喜訊,(20日)宣布順利產下寶寶。(圖/翻攝自陳薇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陳薇2019年嫁給「德翔海運」少東陳劭翔,去年年底公開懷孕喜訊,她(20日)於社群平台曬出寶寶照片,開心宣布兒子Arthur順產,未來將要迎向「2+1旅程」。

更多新聞: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19年...竟只用左臉示人 親揭背後殘酷原因!


女星陳薇生了!曬照喜迎「2+1旅程」 暖謝「神隊友」德翔海運少東夫
陳薇曬照報喜。(圖/翻攝自陳薇臉書)

陳薇去年底,才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懷孕的消息,還曬出超音波照片寫下「小孩,我們很期待看到你,謝謝你賦予我和爸爸一個新的身分。」,如今兒子Arthur順利來這個世界報到,陳薇(20日)感性發文「這個新生才來報到,我們好像已經認識許久,這奇妙的2+1旅程。在這個非常時期,謝謝醫療人員,記得生產時,醫生、護士們的細心,使冰冷的產房變得溫暖,和依舊充滿盼望。」,她特地向所有在疫情期間身為父母的所有人說「辛苦了」,雖然生命的責任不再只有承攬自己,但一切依然會很美好,最後不忘喊話「一起加油。Arthur is here!!謝謝我的老公神隊友!」。

女星陳薇生了!曬照喜迎「2+1旅程」 暖謝「神隊友」德翔海運少東夫
陳薇時常分享懷孕心得。(圖/翻攝自陳薇臉書)

貼文曝光後,大票網友湧入祝福「可愛的小寶貝」、「好粉嫩的臉頰喔~氣色很好的可愛寶寶」、「辛苦了~好好做月子哦」、「太可愛的療癒寶貝」、「好感動喔...我要哭了!寶貝太可愛了」,另外藝人陳美鳳、黃小柔也相繼留言「耶~好口愛~妳好棒~恭喜」、「太好了 恭喜恭喜 平平安安」。事實上,陳薇有著宛如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及亮眼外型,因此在時尚圈也頗有名氣,2019年嫁給「德翔海運」少東陳劭翔,夫妻倆感情甜蜜。

更多新聞: 蘋果「防丟神器」AirTag賣超好 分析師預測:將出第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