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防丟神器」AirTag賣超好 分析師預測:將出第二代!
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問世後就極具討論度。(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蘋果先前推出硬幣大小的產品「AirTag」,用戶只要掛在鑰匙等常用物品,一旦遺失就能透過手機找到物品的位置,還能直接導航,雖然方便,但也引發了安全隱憂,一度還被冠上「犯罪神器」的稱號。不過,這顆小小的AirTag出貨量不斷成長,中資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更認為,AirTag可能會推出第二代產品,預計今年此產品的出貨量將達到3500萬。

更多新聞: 8點檔女神何蓓蓓「緊身背心」辣秀好身材 委屈痛訴遭冷暴力!


蘋果「防丟神器」AirTag賣超好 分析師預測:將出第二代!
AirTag體積小,十分好攜帶。(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分析師郭明錤(19日)PO文表示,AirTag已成為蘋果生態中的低價熱門產品,自發布以來出貨量逐漸增長,出貨量預計在2022年達3500萬顆,若持續增長,相信蘋果會繼續開發第二代。

郭明錤指出,到目前為止,蘋果還沒有必要對這款產品進行任何改款,如果蘋果將開發第二代產品,AirTag改進的需求並不大,在未來更新中似乎也沒有太多可以調整或改變的地方。

AirTag先前曾因用戶的不當行為而陷入爭議,為了防止濫用,蘋果後來也替AirTag陸續做了一些更新功能,例如新增陌生提醒、加大警報聲、縮短反追蹤啟動的時效等。不過,AirTag 也不全然只有負面消息,先前有美國用戶背包被偷,幸好背包掛上 AirTag,警方也藉此成功抓到犯人。



更多新聞: 秒暴氣!她曝LINE收到這2字「8成沒好事」 釣出一排苦主:真的討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