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教科書級別「嗲功」曝光 1動作全網秒暈:可愛到受不了!
阿嬌因參加選秀節目,再次收獲高人氣。 (圖/翻攝自鍾欣潼 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團「TWINS」出身的港星阿嬌,前年與小8歲「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束2年婚姻,震撼各界。離婚後,她將重心投入演藝事業,近來更參加中國選秀節目,除了表現亮眼,還因施展「神級嗲功」意外登上熱搜。

更多新聞: 蘋果「防丟神器」AirTag賣超好 分析師預測:將出第二代!


阿嬌教科書級別「嗲功」曝光 1動作全網秒暈:可愛到受不了!
阿嬌萌翻眾人。(圖/翻攝自著名劇綜美少女 微博)

阿嬌在節目中與隊友排練舞蹈,卻因為經常搶拍子,被舞蹈老師特別提醒,而當舞蹈老師準備給出代表「能力有待加強」的橘色花朵貼紙時,阿嬌則立刻衝上前,企圖用食指封住老師的嘴,接著以霸氣又可愛的語氣喊了3次「噓!你閉嘴」,畫面中,老師被阿嬌的舉動嚇到,看起來十分慌張,但最後仍未心軟,還是把貼紙交给了阿嬌,對此,阿嬌也再度施展撒嬌功力「哼!可惡!」

阿嬌教科書級別「嗲功」曝光 1動作全網秒暈:可愛到受不了!
阿嬌的舉動嚇壞老師。(圖/翻攝自著名劇綜美少女)

畫面曝光後,阿嬌的舉動讓全網融化,「阿嬌撒嬌這誰受得了」一詞迅速登上微博熱搜,討論相當熱烈「媽啊!受不了」、「被阿嬌可愛到了,這個小動作好萌」、「這麼可愛叫我如何抵抗」、「甜度爆表」、「怎麼會如此可愛」。

更多新聞: 人間香奈兒Jennie「煙燻妝+黑絲襪」有夠辣!網一看秒暈:太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