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22年前同台劉德華」珍貴畫面曝 親揭天王私下暖舉!
楊丞琳曝光劉德華22年前暖舉。(圖/翻攝自楊丞琳工作室、東方衛視 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全能天后」楊丞琳最近參加中國歌唱綜藝節目,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粵語歌曲,近期她翻唱鄭伊健的歌曲《甘心替代你》,並在微博透露,這首歌是2000年隨著女團「4 in Love」到香港宣傳唱片時,天王劉德華帶著她們上節目所演唱的,因此有著特殊意義。

更多新聞: 蘋果「防丟神器」AirTag賣超好 分析師預測:將出第二代!


楊丞琳「22年前同台劉德華」珍貴畫面曝 親揭天王私下暖舉!
22年前劉德華(左三)帶4 in love在香港宣傳。(圖/翻攝自楊丞琳工作室 微博)

楊丞琳曾以團體「4 in love」出道,與團員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人氣夯到香港。她在節目中表示,2000年一行人到香港做宣傳,唱片公司建議一定要學一首粵語歌,這樣大家才會覺得比較親近,因此她們苦練《甘心替代你》,並與劉德華同台演唱,回憶起過往,楊丞琳坦言「粵語和歌唱技巧都非常生澀,但是是個很難忘的經驗」。而身為師兄的劉德華,相當照顧她們「他帶我們去過大大小小的節目,甚至還有帶過我們去過一些拼盤的演唱會,讓大家更快認識到我們,我覺得真的很幸福」。


楊丞琳「22年前同台劉德華」珍貴畫面曝 親揭天王私下暖舉!
楊丞琳認為《甘心替代你》這首歌很有意義。(圖/翻攝自楊丞琳工作室 微博)

除了節目透露香港宣傳的小故事,楊丞琳也在微博上傳22年前宣傳上節目的畫面,只見「4 in Love」成員們模樣青澀,賣力演唱《甘心替代你》,一旁的劉德華也跟著拿麥克風加入合唱,相當親民,值得注意的是,時至今日楊丞琳再次唱起該曲,唱功對比22年前有著明顯進步,讓她感性寫道「原來付出努力是真的會有收穫,我還會繼續努力下去。」。

更多新聞: 人間香奈兒Jennie「煙燻妝+黑絲襪」有夠辣!網一看秒暈:太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