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香奈兒Jennie「煙燻妝+黑絲襪」有夠辣!網一看秒暈:太撩了
Jennie分享一系列拍攝《W Korea》封面時的側拍。(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深受世界各地粉絲喜愛,其中成員Jennie擁有窈窕細腰和大長腿,一張「高級厭世臉」讓她成為時尚界寵兒,被封為「人間香奈兒」。最近她登上雜誌封面,繼先前一系列時尚照曝光後,Jennie再度分享了拍攝花絮,大方PO出從未曝光過的造型,穿上火辣黑絲襪超級吸睛!

更多新聞: 台北地下街驚見「金鐘視帝」梁修身 變身街頭藝人吹薩克斯風、折氣球!


人間香奈兒Jennie「煙燻妝+黑絲襪」有夠辣!網一看秒暈:太撩了
Jennie人氣很高。(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Jennie登上《W Korea》七月號封面,(20)日她在IG公開多張花絮照,畫面中,Jennie畫上濃烈煙燻妝,風格相當強烈,其中一套全身黑的穿搭,運用蕾絲上衣打造出層次,透膚材質更是讓好身材一覽無遺,下半身則配上小熱褲,一雙大長腿在黑絲襪的襯托下,顯得更加修長,Jennie大方蹲地,美腿一伸,擺出極具性感的撩人動作,加上嫵媚的表情,渾身都散發出女人味。

人間香奈兒Jennie「煙燻妝+黑絲襪」有夠辣!網一看秒暈:太撩了
Jennie的美腿勻稱修長。(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Jennie美照曝光後,吸引超過310萬網友瘋狂點讚,興奮留言「我的天呀」、「好喜歡這組拍攝」、「太辣」、「我的女神」、「這風格真的超適合」、「啊嘶~這身材太絕了」、「Jennie好辣!」、「這組太撩了啦」,留言區一片沸騰,討論非常熱烈。

更多新聞: 女星陳薇生了!曬照喜迎「2+1旅程」 暖謝「神隊友」德翔海運少東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