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爆熱戀副總首發聲 哀嘆「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全網吐槽:又被騙?
范冰冰在微博發文,一席話被外界解讀是在回應新戀情。(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0歲的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的逃漏稅案,遭官方重罰新台幣40億元的天價罰款,被列為劣跡藝人,形象瞬間跌落谷底,甚至與交往3年的男友李晨分手。但日前她被拍到和金融集團副總郭岩峰舉止親密,疑似爆出新戀情,對此,范冰冰(21日)首發聲,有感而發說道「每個人終其一生能依靠的人其實只有自己。」。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連打4站!新加坡賽籤表出爐 將挑戰中國傳奇紀錄


范冰冰爆熱戀副總首發聲 哀嘆「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全網吐槽:又被騙?
范冰冰新歡身分遭起底。(圖/翻攝自叫我姨太好了微博)

范冰冰(18日)被中國八卦媒體拍到,帶著一名眼鏡凸肚男與家人共進晚餐,兩人在街頭又摟又親,互動十分親密,「范冰冰新戀情」一詞火速登上微博熱搜,男方身分引起各界好奇,有網友爆料,該男名叫郭岩峰,過去18年曾是職業軍官,目前則是某金融業副總裁,來頭相當大,私底下為人隨和、工作能力也強。不過,范冰冰爆發戀情後都沒有對外出面說明。

范冰冰爆熱戀副總首發聲 哀嘆「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全網吐槽:又被騙?
范冰冰爆出新戀情後首發文。(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直到(21日)才更新社群,曬出素顏照寫下「每個人終其一生能依靠的人其實只有自己,我深信這點,也畢生踐行!」,認為無論將幸福的希望放在任何人身上,都只能是被動的一方,所以她一直都寧可辛苦,也要把主動權握在自己手裡「在意你的人在你困難、變化的時候,會為你擔憂。可是擔憂這事,除了表達關心,也就只有關心了,我總跟自己說,靠自己的人命都不會太差,困難都能挺住,餘下的就踏踏實實,日子也能越過越好」,疑似在回應戀情。

然而范冰冰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吐槽「這麼多年了,還是戀愛腦」、「她哪次沒被騙」、「挑選劇本跟看男人的眼光一樣差」、「(交往)李晨時妳也這麼說」、「翻譯一下:不會被騙」、「姐姐要擦亮眼睛」、「即使不用看腦科,也得去看看眼科了~親」、「眼光可以高點」。

更多新聞: 信義老豪宅夯!阿扁住過的「寶徠花園」再現高價 女富豪1.89億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