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連打4站!新加坡賽籤表出爐 將挑戰中國傳奇紀錄
戴資穎新加坡公開賽籤表出爐。(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張婷瑗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新加坡公開賽即將在7月12日登場,預計各國許多好手都會參賽,而台灣一姐戴資穎尋求衛冕,這也是她連續參加的第4站,籤表(21日)出爐,名列頭號種子的小戴首輪就要上演「台灣內戰」,對決「小小白」白馭珀。

更多新聞: 高雄身障嬤路邊賣花...凌晨2點才下班 畫面曝光全網鼻酸!


羽球/戴資穎連打4站!新加坡賽籤表出爐 將挑戰中國傳奇紀錄
戴資穎將挑戰新加坡公開賽。(圖/美聯社提供)

戴資穎(19日)在超級1000賽印尼公開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擊敗了中國22歲小將王祉怡,順利收下金牌後,接著又報名了馬來西亞公開賽、大師賽以及新加坡公開賽。

受到疫情影響,新加坡公開賽連續兩年(2020、2021)停辦,今年將在7月12日至17日點燃戰火,戴資穎曾於2017年和2019年在新加坡站奪冠,此次參賽將挑戰成為繼王儀涵之後,賽史第3位勇奪3冠女選手、也是非中國籍的第一人。新加坡站的女單前8種子依序是小戴、陳雨菲、辛度、依瑟儂、何冰嬌、李美妙、布莎南、李文珊。

台灣一哥周天成也報名此站賽事,名列男單3號種子,首戰將對決中國好手陸光祖。王子維首戰則強碰印尼好手金廷。

台灣男雙李洋/王齊麟本站名列3號種子,首輪將對決挪威組合Torjus Flaatten/Vegard Rikheim。另外,楊博軒/李哲輝、盧敬堯/楊博涵也會出賽。

更多新聞: 全台唯一工業宅「轉正」 泰山「金璽御品」屋主轉手1年賺39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