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接班人」辣穿比基尼大解放 撩人半跪姿嗨翻網:我要瘋掉了!
書那娜有「昆凌接班人」的稱號。(圖/翻攝自joanloluo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28歲的台美混血正妹書那娜有「昆凌接班人」的封號,以精緻臉蛋與高挑惹火身材受注目,頗受時尚品牌青睞。她去年5月返美探親、打疫苗,不過,準備回台時,卻恰逢疫情嚴峻時刻,於是書那娜藉此機會遊歷各國,到訪至少10個國家,近日她曬出性感比基尼辣照,大方秀出好身材。

更多新聞: 吳淡如被30歲女子叫「阿姨」當場傻眼 下秒轉念:邁向新里程碑!


「昆凌接班人」辣穿比基尼大解放 撩人半跪姿嗨翻網:我要瘋掉了!
書那娜有著窈窕身材。(圖/翻攝自joanloluo IG)

書那娜近日抵達中東約旦,她在IG寫下「在沙漠體驗了貝都因人的生活,Bedouin在阿拉伯語中為居住在沙漠的人,他們過著遊牧的生活,聽他們說著喝駱駝奶長大。人情好客、無拘無束享受自由,只要在沙漠都是他們的,過著不用被社會牽制的日子,這就是他們的人生。在將近40度的沙漠高溫中,真的很渴,貝都因人給了我一杯熱甜茶,至今還是不了解,為什麼天氣那麼熱的地方當地人都愛喝燙燙的茶。」,開心分享遊歷各國的日記。

「昆凌接班人」辣穿比基尼大解放 撩人半跪姿嗨翻網:我要瘋掉了!
書那娜到處旅遊。(圖/翻攝自joanloluo IG)

書那娜也PO出一系列火辣美照,畫面中,她皮膚曬得一身黝黑,身穿黃色條紋造型比基尼,解放窈窕性感曲線,下半身則配上超短裙,不過由於裙子太短疑似走光,露出了底褲,十分性感,引來網友讚聲連連「我要瘋掉了」、「太美了」、「超辣」、「My god」。

更多新聞: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褲子拉鍊沒拉 超辣美照電暈網:真的是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