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驚見「加長型機車」 奇葩造型網笑歪:吃了「橡膠果實」!
有網友在夜市發現一台特製的「加長型」機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經過台北某夜市看到一台機車遭人改裝,連接車頭與車身的腳踏板被加裝了一塊超長板子,整輛機車就像吃了「橡膠果實」一樣,比一般機車拉長好幾倍,特殊造型引發熱議,網友看了全都笑歪表示「只有魯夫能駕馭了!」。

更多新聞: 秒暴氣!她曝LINE收到這2字「8成沒好事」 釣出一排苦主:真的討厭


台北街頭驚見「加長型機車」 奇葩造型網笑歪:吃了「橡膠果實」!
「加長型」機車引人側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機車中間的腳踏板異常地「長」,原來連接車頭和車身的腳踏板,被加裝一塊用紅色膠帶綑住的超長板子,延伸了大約有五倍之長,整台機車搖身一變成了「加長型」,原PO忍不住將畫面上傳網路,並幽默表示「經過北市某夜市看到的,有人知道這款車是什麼品牌的呢?感覺搬家時很好用!這樣未來多生幾胎不用買汽車了~」。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留言「魯夫坐騎?」、「怎麼騎?自己帶板凳嗎?」、「請問這個可以划龍舟嗎」、「情侶吵架時騎的車」、「吃了橡膠果實的坐騎」、「想知道怎麼轉彎?」、「騎車想坐下還要自備椅子」、「類靈車的概念」,另外,也有網友猜測其用途「佔位子用的」、「應該是佔車位的吧」、「覺得是私自改裝為了霸占停車位用」。

事實上,經過大量改裝的車輛,如果構成《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的「拼裝車輛」,未經核准領用牌證行駛,可對所有人處新臺幣3600元以上、10800元以下罰鍰,並可沒入該拼裝車輛。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連打4站!新加坡賽籤表出爐 將挑戰中國傳奇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