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暴氣!她曝LINE收到這2字「8成沒好事」 釣出一排苦主:真的討厭
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她十分討厭訊息收到這「2個字」,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LINE Global)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之一,無論是跟朋友聊天,還是公司群組討論公事都離不開LINE!不過,近日有女網友分享,看到朋友只傳「在嗎」2字就會超火大,因為通常回覆後也沒有好事,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人的共鳴,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蘋果「防丟神器」AirTag賣超好 分析師預測:將出第二代!


秒暴氣!她曝LINE收到這2字「8成沒好事」 釣出一排苦主:真的討厭
訊息只傳「在嗎」,讓不少人相當反感。(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用LINE和朋友聊天,很討厭收到只傳一句「在嗎」,也不講發生什麼事「難道就不是能直接說你要幹麻嗎?而且通常被問在嗎?8成都沒好事。」,她隨後貼出某位朋友密她的訊息,光是「在嗎」就傳了45次。

文章曝光後,釣出大票苦主留言訴苦「我也超討厭,熟的幹嘛不直接講,不熟的先問在嗎真的沒有比較好」、「密我不說重點,我都不會回,不說重點代表你也沒多急」、「在嗎真的超討厭,特別是那種問完在嗎然後自己消失的人」、「這種我都至少放一天」、「我會當作沒看到」。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會這樣講代表這件事可能要現在說或是做才有用,如果不在打一大串浪費時間就很沒意義啊」、「會這樣問通常是想詢問對方是否在線上吧,可能有時效性,或是需要講電話怕打擾到別人」、「我也是會丟一句『在嗎?』的這種人,這樣問就是想雙方都在,再講事情」。

更多新聞: 台北街頭驚見「加長型機車」 奇葩造型網笑歪:吃了「橡膠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