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基因超狂!王彩樺曬85歲爸「濃眉大眼嫩照」 網讚:好像混血兒
王彩樺公布爸爸舊照,引起轟動。(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王彩樺保養得宜,53歲的她不論是臉蛋或身材都維持得相當好,自封是「台灣濱崎步」,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最近更PO出爸爸年輕時的照片,濃眉大眼非常帥氣,引來大票網友猛誇「一家都是高顏值」。

更多新聞: 蘋果「防丟神器」AirTag賣超好 分析師預測:將出第二代!


家族基因超狂!王彩樺曬85歲爸「濃眉大眼嫩照」 網讚:好像混血兒

王彩樺的爸爸年輕模樣曝光。(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王彩樺日前在臉書秀出一張黑白照片,開心向粉絲介紹「這位帥哥是我『最愛的爸爸』,年輕時的照片,真的很帥哦,王爸爸現在85歲了。」,畫面中,王爸爸外表俊俏,有著一雙深邃電眼、超挺鼻子,還有一對大耳朵,父女倆基因神複製,王彩樺感激澎湖的阿姨把照片保存得這麼好,同時感謝表姐把照片給她做紀念「太珍貴了我最愛的親人我愛你們」,文末更誓言要當孝順爸爸一輩子的乖女兒。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超帥輪廓好深哦」、「哇!太帥了啦」、「超~級~像的!好俊美的阿爸」、「彩樺姐的五官與年輕的父親很相似」、「帥哥老爸,生出超級美女,女兒好強喔」、「這是明星嗎」、「好像混血兒」、「王爸爸黃金年代時尚又帥」,留言區相當熱鬧,全被王爸爸的超高顏值給帥暈。

更多新聞: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19年...竟只用左臉示人 親揭背後殘酷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