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超嚴重...酸菜白肉備註「不要火鍋料」 店家暖舉萬人讚爆!
一名孕婦因孕吐嚴重,因此想喝一碗酸的熱湯,結果店家舉動逼哭她。(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中一名孕婦日前發文表示,因為孕吐嚴重,特別想喝酸的熱湯,於是叫外送火鍋,還特別備註「不要火鍋料,酸菜或湯可以多一點」等要求,而店家的暖心回應讓她超感動。貼文曝光後,吸引上萬網友朝聖大讚。

更多新聞: 超辣!楊繡惠33歲舊照出土 凍齡美貌獲網讚:越活越年輕


孕吐超嚴重...酸菜白肉備註「不要火鍋料」 店家暖舉萬人讚爆!
店家行為讓原PO感到窩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目前懷有身孕,孕吐非常不舒服,特別想喝酸的熱湯,所以在外送平台上訂了酸菜白肉鍋,原PO在備註寫下「不要火鍋料,只要菜跟肉,其他都不要,如果可以請多給我酸菜或湯,因為我目前是孕婦,嚴重孕吐不太舒服,想吃酸的、熱的東西,如果不方便沒關係,但不要給我火鍋料,因為我也沒辦法吃,這樣會浪費掉,再萬般拜託感謝你們。」。

孕吐超嚴重...酸菜白肉備註「不要火鍋料」 店家暖舉萬人讚爆!
店家還附上甜點送給原PO。(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餐點送到後,店家不只給的湯、菜超多,另外還多送了一碗甜點,更附上一張紙條加油打氣,暖心行為讓原PO看了直喊「真的超謝謝這店家,給的湯超多還有菜,看到的時候我都哭了,因為在我最難受的時候能有人這樣關心給予溫暖,我現在感覺人都好多了。」,她也在文末祝這間火鍋店生意興隆、好人有好報。

溫暖的發文引來上萬人按讚,店家善舉被網友大讚「害我突然很想吃酸菜鍋」、「會讓人想親自過去捧場的店耶」、「好溫暖,我兩胎都是吐到生,好明白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支持用新台幣下架店家商品」、「好店家!就要大力推一把」、「一定是過來人才了解孕吐的不適,太感動了」。

更多新聞: 前警廣金鐘主持人「阿國」再染毒!淚訴失業壓力大...遭警逮捕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