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育嬰術!嬰兒大哭哄不了放貓身上秒睡 網驚:可以請牠來當保姆嗎
原先大哭的寶寶,躺在貓的背上後,不過幾秒鐘的時間,就靜下來,並安穩地睡著了,讓不少網友看完不敢相信。(圖/翻攝「reallyumt」Reddit)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沒想到能這樣哄嬰兒!國外一名網友「reallyumt」在知名論壇「Reddit」上發布貼文表示,「我的貓可以哄嬰兒睡覺,有父母想聘用牠嗎?」並展示將大哭的嬰兒,放到他的貓背上後,立刻安靜下來入睡,讓不少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俄羅斯麥當勞全新LOGO曝光 金拱門變「1個漢堡和2根薯條」!

當時他的孩子不斷哭鬧,隨後他將寶寶放在躺於沙發的愛貓身上,而貓咪當下也沒有閃躲,就這樣讓寶寶枕在牠身上,然而不過幾秒鐘的時間,寶寶就靜下來,並安穩地睡著了。不少網友看完不敢相信,還有不少人表示,「薪水多少,我很需要,拜託來我家」、「這個保母太厲害了」、「最強貓咪育兒術」、「應該是貓咪讓小寶寶很有信賴感」。


更多新聞: 河裡驚見「人面魚」露齒詭笑!她嚇傻PO網「這啥怪魚」釣出內行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