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顏色、毛髮也能看相?命理師揭古代「奇葩相學」 網友笑:會黃標
人稱新創科技圈的國師「簡少年」提到,古時候選妃是門大學問,除了外表亮麗,連體毛長度也很注重。(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不少大眾認為嘴角下方飽滿、眉毛不散整齊、鼻翼深厚的人,天生就擁有好運氣。人稱新創科技圈的國師「簡少年」分享古代看命運不僅是門大學問,且過程還要脫光細看,連腋下汗的味道是否芳香、私密處毛髮長度掀開能否夠垂下過膝,都成了明朝大帝選妃的條件。網友看到簡少年有趣的古代奇葩故事,皆表示大開眼界,紛紛留言笑「這集會不會黃標」。

更多新聞: 果迷瘋掉!Joeman搶先測試iOS16系統 2個新功能他超推

簡少年指出,古代選壯丁的《公篤相法》裡,有寫到男生的生殖器顏色如果是紅色代表出生環境好,另一半能幫夫,小孩子也會很有出頭,而白色是擁有智慧,但如果都不是這兩者顏色就算比較勞碌型。書裡還提到《臥相學》,像如果睡覺時間還能拳打腳踢,代表這個人有著武將命格,還有人不管怎麼轉,怎麼翻,都會單手遮陰部,叫做喜怒無常並且多才多藝,而雙手遮蔽,代表他聰明,可是做事不夠正經。

簡少年最後提到,「仙睡」除了能夠大貴又大壽的,甚至睡覺時都是用耳朵呼吸,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網友看到簡少年有趣的古代奇葩故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出扯開陰毛過膝而不笑場,我是笑到快死了啦」、「這集會不會黃標」、「黑山老妖及 豆漿 害我噴笑了幾次」。

毛長過膝是娘娘命?相師預言大帝不愛宮女成國母 果真三年後得子
簡少年提到,「仙睡」除了能夠大貴又大壽的,甚至睡覺時都是用耳朵呼吸,讓網友們覺得很不可思議。(圖/翻攝自YouTube「簡少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強尼戴普世紀審判在吵啥?「8分鐘官司懶人包」輕鬆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