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近況曝光!趙薇神隱9個月 116字悲痛發文「一無所有」
2021年8月趙薇突被中國官方列為「劣跡藝人」,所有作品被無預警下架。(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中國官方大動作整頓演藝圈,不少藝人都遭殃,2021年8月女星趙薇突然列為「劣跡藝人」,所有作品無預警遭下架,隨後幾乎銷聲匿跡。神隱近9個月,趙薇總算發文,內容卻相當悲傷,隨後又默默將貼文刪除。

更多新聞: 一定要拍!今年首次「超級滿月」就在6/14 距離較平常近7%

昨(10)日,趙薇低調在IG限時動態PO文悼念,她曬出過世爸爸照片,感性寫下「爸爸,你就像野草一樣對嗎?生生不息,生生世世利益一切有情眾生,離苦得樂,證悟成佛!南無阿彌陀佛!」。

最新近況曝光!趙薇神影9個月 116字悲痛發文「一無所有」
趙薇低調在IG限時動態發文悼念爸爸。(圖/翻攝自趙薇IG)

「生生不息!阿彌陀佛,爸爸永遠在我心裏,如一片落葉,一朵飛花,一絲輕煙!這些人類可想像的描述都無比蒼白!如野草,生生不息,在我有限的認知裏。不會離開我,就像我也不會離開你。至於離開是什麼?根本沒有離開,你的一切不值一提,而我一無所有。」,言語間似在訴說著對爸爸的思念與經歷風雨後的心聲,隨後又默默將文字刪除。


更多新聞: 真面目公開?許藍方曬「0修圖」照 吐真實心聲:不想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