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面目公開?許藍方曬「0修圖」照 吐真實心聲:不想讓人失望!
許藍方發文,親曝「不修圖」原因。(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外型亮眼、談吐大方,是不少談話性節目上的常客,雖然去年曾傳出不倫戀風波,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她的生活也慢慢重回軌道,更不時在臉書與粉絲互動。今(11)日許藍方發文,親曝「不修圖」原因。

更多新聞: 無預警甜曬婚紗照!邵雨薇PO文寫「4字」粉絲刷整排:恭喜吳慷仁

許藍方在臉書發文提到「我完全認同修圖是一種禮貌,我也會在太醜的地方偶爾修飾」,不過她也大方透露,自己不修圖除了「懶」和覺得「 真實」很重要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不希望有一天粉絲們看到本人會覺得失望。

許藍方直言化妝已經修飾夠多了「我無法接受『啊!原來本人長這樣』的被騙感,所以我得為自己負責,所以適時的不修圖我覺得可以有某種程度還原自己也沒有不好」。貼文引發不少粉絲共鳴「讚就是喜歡你那麼真」、「為自己負責是展現自己的誠實!」、「在簽書會看過本人,沒有失望,只有驚艷」。

真面目公開?許藍方曬「0修圖」照 吐真實心聲:不想讓人失望!
許藍方透露最主要的原因是,不希望有一天粉絲們看到本人會覺得失望。(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更多新聞: 59歲楊紫瓊有多瘦?Janet曬「同框合照」網一見對比秒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