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大熱天穿長洋裝「蹲地挖土」真實原因曝光網讚:好幸福!
隋棠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們分享歡樂日常。(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隋棠氣質出眾,高EQ和親民態度深受大家喜愛,和老公Tony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幸福,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們分享歡樂日常。前陣子經歷確診,如今已痊癒出關,她也曬出穿著漂亮洋裝當園丁的照片,可愛原因曝光。

更多新聞: 一定要拍!今年首次「超級滿月」就在6/14 距離較平常近7%

隋棠日前曬出照片當起園丁,畫面中她拿起鏟子蹲在地上細心挖土,淺藍色長洋裝加上配戴超巨大草帽,穿著打扮相當引人注目。隋棠發文笑稱連續兩天的園丁日「絕對是認真揮汗耕耘」,在丟小孩回大自然之前,趁著好天氣,先幫過去一年也認真長大的植物們換舒適的大盆。

隋棠大熱天穿長洋裝「蹲地挖土」真實原因曝光網讚:好幸福!
隋棠穿漂亮洋裝當園丁,可愛原因曝光。(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她也解答有些突兀裝扮背後原因,原來是兒子幫忙挑的穿搭「這禮拜都是奧里寶包幫我選每天的服裝,因此每天無論做什麼都是長洋裝」。親子間的可愛互動曝光,引發不少粉絲按讚留言「洋裝好美好喜歡」、「好喜歡看隋棠媽咪分享日常」、「幸福甜蜜的家庭」、「這帽子太棒了,還能跟人保持安全距離,想買」。

更多新聞: 真面目公開?許藍方曬「0修圖」照 吐真實心聲:不想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