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破尺度!陳彥婷新造型 超少女「玫瑰髮色」網讚:真人版安妮亞
陳彥婷經常在網上分享日常生活,IG 累積超過36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G @thetiffanychen)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YouTuber陳彥婷和老公巨人結婚後,育有一個兒子「小黃金」,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甜蜜日常生活。日前她曬出新髮色,令許多網友眼睛為之一亮,不少人直言,超像可愛的動畫人物「安妮亞」。

更多新聞: 一定要拍!今年首次「超級滿月」就在6/14 距離較平常近7%

昨(10)日,陳彥婷透過IG發出新短髮造型,以往都是比較保守日常的棕色髮,這次她選擇超亮玫瑰金髮色,搭配咩咩頭瀏海,風格瞬間相當活潑少女,她也透露兒子見到新髮色的反應「回到家先得到黃金傻眼3秒後,就飛奔過來抱抱了,Ok!沒有變太多」。

當媽破尺度!陳彥婷新造型 超少女「玫瑰髮色」網讚:真人版安妮亞
陳彥婷曬出新髮色,令許多網友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自IG @thetiffanychen)

陳彥婷一連曬出多張自拍美照,貼文釣出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很適合彥婷!臉小染什麼顏色都可以」、「我昨天也剛染了一樣的髮色」、「這是什麼日本漂亮女學生吼吼吼」、「這髮色真的好好看耶」、「很像某女子團體的感覺」,還有人表示她的新造型和動畫人物「安妮亞」有幾分相似,引發討論。

當媽破尺度!陳彥婷新造型 超少女「玫瑰髮色」網讚:真人版安妮亞
有網友驚喜大讚,陳彥婷的新造型和動畫人物「安妮亞」有幾分相似。(圖/翻攝自IG @thetiffanychen)

更多新聞: 真面目公開?許藍方曬「0修圖」照 吐真實心聲:不想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