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受孕挨針!趙小僑肚皮「大塊瘀青」遭網狠酸:妳老公不行?
趙小僑上月18日無預警發文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趙小僑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2歲女星趙小僑與54歲劉亮佐在2016年結婚,婚後兩人積極求子,經歷無數次人工受孕後,趙小僑曾在2021年迎來好消息,沒想到遇上胎停,讓夫妻倆相當難過。經過一段時間休養,趙小僑上月18日無預警發文宣布懷孕喜訊,趙小僑也會透過拍攝影片,來記錄懷孕過程。

更多新聞: 一定要拍!今年首次「超級滿月」就在6/14 距離較平常近7%

昨(10)日趙小僑透過YouTube更新影片,透露做試管的辛苦過程,畫面中她也堅強曬出先前肚皮挨針到瘀青的畫面,直呼「大家應該嚇到了吧」,透露做人工受孕,懷孕前後都需要持續打針,醫生直言「就是要打到生就對了」。

人工受孕挨針!趙小僑肚皮「大塊瘀青」遭網狠酸:妳老公不行?
趙小僑曬出肚皮挨針瘀青的畫面。(圖/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

趙小僑為了懷孕做了許多努力,但過程中卻也受到不少酸民的冷嘲熱諷「幹嘛要去做試管?幹嘛要去傷錢傷身?或者講說妳老公是不是不行?」,趙小僑無奈表示「說真的,如果可以自然懷孕,誰要花錢跟傷身體去做試管啊?」。趙小僑懷孕後,老公劉亮佐每天細心照顧,也心疼希望外界能給予鼓勵,互相尊重「大家祝福就好了」。

人工受孕挨針!趙小僑肚皮「大塊瘀青」遭網狠酸:妳老公不行?
劉亮佐心疼希望外界能給予鼓勵,互相尊重「大家祝福就好了」。(圖/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

更多新聞: 真面目公開?許藍方曬「0修圖」照 吐真實心聲:不想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