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里長曝送關懷包給確診者「需親簽」 市府:6/1已下達3指示
台中民政局長吳世瑋。(圖/民視新聞)

台中疫情進入高峰,但近日前出有里長表示送關懷包時必須由確診者親簽,感到「毛毛的」。對此,民政局長吳世瑋下午於防疫記者會上回應,6/1就已宣達,可透過親友等人,甚至里長自己簽名,不知為何有里長不清楚。

更多新聞: 撩爆麻省理工!台男用「土味情話」搭訕 同學反應曝光網笑:男女通吃

針對送關懷包要求確診者親簽一事,台中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這問題有點遺憾」,製出從6/1開始委託全市20區里長送關懷包就已顧慮到這問題,當初就給各區公所下了指示,第一,關懷包不能讓確診者親自簽名,可由親友或大樓管理員代簽;第二,找不到人可放著拍照存證,第三則是可由里長、鄰長簽名即可,避免接觸確診者。

吳世瑋表示,6/1就已宣達,不知為何有里長不清楚,會持續進行溝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石斑魚突遭封殺 政院怒轟:讓人更加厭惡中國對台的肆意打壓